close

封面+封底~ Chelsea 就算了封底是閃閃亮亮的大拜呀呀呀呀呀~滾來滾去

Addidas top  

是說在逛朗豪坊的 Futbol Trend 時突然看到原本應該放著足球或是 T-Shirt 的架上放了好大本的 DM拿起來看才發現原來是 Addidas DM封面是 Chelsea 的藍人 Style。原本覺得還好,沒想到內頁…(口水)

Addidas 1  

這就是封面的藍人 Style。撇開球隊不說(這句話好像多餘了),我還滿喜歡他們用藍人的概念設計的,因為也是同一種顏色啊(笑)這種好像從顏料中誕生的感覺好棒呀~

Addidas 2  

內頁的話,介紹了新的客場球衣。白底的話就比較沒有藍人的感覺了。(是說除了蔣特里之外另外兩個是誰呀@@

Addidas 3  

下一頁介紹 Chelsea 的相關產品及第三客場。黑色是個穩定的顏色,對 Chelsea 來說有種殺傷力更高的感覺(我自己覺得啦)而且 slogan 及排版也好棒呀~

Addidas 4  

然後翻到這一頁的時候我真的就大叫了…好有威嚴的大拜呀(哭)但是第一個冒出來的想法是 Lahm 應該有特別要求攝影師什麼吧因為完全看不出來有身高差XDDDDD 隊長大人你看起來好高(毆飛)三冠盛世真的好棒啊~(感動)這樣跨頁有 A3 size 之後回台灣要當海報貼起來!(樂)

Addidas 5  

下一頁也是介紹 Bayern 的周邊商品,Müller Pose 讓我笑了XD 這張也是…攝影師你拿了 Lahm 的好處吧!!!(指)然後第三客場是深灰藍色,我比較喜歡第二客場的白底,做得有點 Polo 衫的感覺,加上了綠色滾邊讓人直接聯想到德國國家隊,實在是很好看呀~(這季總算不是奇怪的螢光系列了,淚目)

現在想想,可能是因為大拜和 Chelsea 上季不管在自家國內或在歐洲聯賽等等的都大有斬獲,所以被選為最佳代言人上了封面及封底 =w=d(剛剛本來想到巴薩,但巴薩好像是用耐吉的球衣這樣…)但我家大拜最後可是打倒了 Chelsea 呀怎麼不是當封面(嘟嘴)總之這兩個球隊就占了這份 DM 的泰半部分,但看到大張跨頁的拜仁真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(繼續哭)接下來其他球隊也是,拍得很好呀!(翻頁)

Addidas 6  

登愣~皇家馬德里~(灑花)太適合他們的出場了,無論何時都是閃亮亮的明星隊,鎂光燈的焦點啊!而且重點,Casillas,從02 開始看他看到現在,此等氣勢,已經成為成熟穩重的好男人了啊!!!(大敲碗)

Addidas 7  

接下來這頁實在讓我笑了…猛一看很像 Chelsea 不說(卡卡的衣服還跟裁判撞衫),重點是左邊那個人…不是轉會了嗎 Özil (指)顯然這就是在轉會之前拍的…其實這樣好像可以推估出新球衣的製作時間,會不會這個球季剛開始就要想下個球季的球衣了咧…

Addidas 8  

然後我自己很喜歡這張雖然我不是米蘭的球迷,但這張整個很有『這是我愛的球隊,我們都支持!』的那種感覺,很符合 Addidas SloganAll In”。我老實說我好像沒有看過米蘭除了紅黑以外的設計 @@(好像還是有吧但是區塊不同之類的)不過,V 領有種俏皮的感覺…

Addidas 9  

有米蘭,當然就有米蘭的死對頭─國米。深色的球衣滿好看的,不過這頁的 Style 就只有耍帥這樣…

Addidas 10  

之後有幾張奧林匹亞克斯、南華(好像是香港本身的球隊)的介紹頁,之後還有就是這幾張,介紹其他球隊的球衣及配件(手套、護脛、球鞋)等。鞋子真的廣告打很大呀,還有分不同踢法不同需求的鞋子,真的很專業…

以上,就是 2013-2014 Addidas 香港版 DM 分享。這次的 DM 真的做到很撼動人心,排版又很簡潔俐落所以自己很喜歡(樂),朗豪坊上的 Futbol Trend 也有幾面牆直接把這些圖放大貼上真的好棒呀…(呆)是說如果 Futbol Trend 願意來台灣開店就好了啊,神一般需要好好膜拜的店,對於喜歡足球的台灣人應該真的會感動到哭吧(有沒有這麼誇張)

 

順便幫 Futbol Trend 打一下廣告 :P

Futbol Trend

旺角朗豪坊 7 L701 號店(尖沙咀國際商場內也有一家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 11:00-23:00

http://www.futboltrend.com/site/sc/futbol/home/page.html?cid=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ght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